連瓦斯都在送!外送員「服務無極限」他大讚 網卻怒:此風不可長

▲▼外送員送瓦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外送員送瓦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除了可以買到美食、生活用品,現在竟然連瓦斯都能幫忙送?網友在臉書貼出照片,一名男子動作熟練地滾著瓦斯桶進入住家,本以為是瓦斯行人員,但仔細一看,身上竟穿著外送平台foodpanda的制服,照片曝光後引發眾人熱議,紛紛認為此風實在不可長。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謝謝外送員,讓我有熱水洗澡!」照片中的男子穿著粉、灰色T恤,一看就知道是foodpanda外送員,滾著瓦斯桶進入住家的這一幕被原PO捕捉下來,不過,外送平台不可能叫到瓦斯,很有可能是這名外送員送餐的同時,順手幫忙把瓦斯桶拿到屋內,但這並非外送員的職責,只是他好心幫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送員送瓦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該提出不合理要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指出,雖然外送員相當熱心體貼,但建議原PO不要大肆宣傳,免得有些人把這當成理所當然,日後叫外送都會順便提出無理要求,「這種要求真的不是很好」、「不要po比較好吧,奧客很多欸」、「有這張照片以後奧客就會無上限要求外送員做『份外』的事」、「此風不可長」。其他人也回應,「下次看到送冷氣冰箱,我也不意外了」、「以後上戰場會不會是熊貓」、「連瓦斯都有,幫我上班好了。」

本站曾報導《要求「免費」跑7-11幫買菸!外送員傻眼拒絕 他氣炸給負評:為啥你不能?》,先前就發生過顧客提出不合理要求的事件,外送員並沒有義務幫忙買東西,而且上線期間偷接私人單還會違反規定,有可能會被停權,拒絕幫客人買東西這項決定完全合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