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歐陽娜娜後...劉樂妍拒返台出庭:訪完海峽論壇出遊雲貴!

▲劉樂妍單曲《CHINA》。(圖/翻攝YouTube/我愛卡拉OK官方頻道)

▲劉樂妍涉犯選罷法的官司仍在台審理,但她為參加海峽兩岸論壇,於28日才臨時請假,讓法院有些錯愕。(圖/翻攝YouTube/我愛卡拉OK官方頻道)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藝人劉樂妍於2018年9合一大選中,涉嫌賄賂房客票投羅智強遭起訴,北院目前審理中,而她近日除力挺歐陽娜娜在大陸唱《我的祖國》,更為參加連國民黨都不去的「海峽兩岸論壇」,不惜向法院請假;北院30日開庭,請律師於10月13日前,確認劉樂妍在陸地址、台灣代收對象、及下次開庭是否能出席,本案將擇期再審。

法扶律師鄭志政表示,劉樂妍說目前以記者身分,參與海峽兩岸論壇行程,在廈門會議結束後,又前往雲貴地區遊玩,無法回台出席訴訟,而他現在也不確定是不是能找到劉樂妍,平時都以電郵聯繫。

法官認為,劉樂妍5月請假後,本來說好9月底能回來,卻又於28日才遞狀請今日的假,且海峽兩岸論壇明明19日就開議、現在也結束了,請律師回去確認劉樂妍在台的文件代收人、在陸地址,及下次是否能到庭,並截圖通訊內容在上面簽名送進法院,本案將擇期再審。

鄭志政一度想在庭上陳述意見,但法官堅持須在劉樂妍在場下,才能進行程序,他於庭外受訪表示,依刑事訴訟法,若要判有罪必須完全查證,認為本案仍有待釐清的部分。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