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從AD交易中「倖存」庫茲馬很感恩 讚詹皇各方面都是最高水準

▲▼湖人庫茲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庫茲馬(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去年為了得到明星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一口氣送走了3名潛力新星,庫茲馬(Kyle Kuzma)是唯一的「倖存小將」,並在本季隨隊打入生涯首次的總冠軍賽,對此他十分感恩。他也大讚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各方面都保持了「最高水準」。

庫茲馬季初因為去年夏天在美國男籃訓練時弄傷腳,回歸後打得很掙扎。所幸經過4個多月的賽季停擺,他恢復了健康;生涯首次參與季後賽,前3輪繳出場均10.5分、3.2籃板的數據。一哥詹姆斯8月時曾公開表示,「我們要贏得總冠軍,他必須成為我們陣中第3出色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湖人去年夏天為了得到另一位巨頭戴維斯,一次送走包括「球哥」博爾(Lonzo Ball)、英格雷(Brandon Ingram)和哈特(Josh Hart)等潛力新星,只有庫茲馬倖存,如今他將迎來生涯首次的總冠軍賽,對此他滿懷感激,「我原本可能已經在家享受自己的時光,能夠走到這一步,從那筆大交易中留下來,讓我參與其中去追求總冠軍,我覺得很感激。」

談到始終很支持自己的一哥詹姆斯,庫茲馬讚嘆,「他各方面都展現了最高水準,無論是場上或場下,贏得總冠軍或砍下一大堆分數;在防守端,他也做到所有你能做到的事,這可以解釋一切。」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金塊約基奇、莫瑞。(圖/CFP)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CFP)

關鍵字: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庫茲馬戴維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