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泡棉廠陷火海! 目擊者聽「爆炸聲」嚇壞:起火前見電線掉落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社頭鄉一處泡棉工廠30日下午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整個廠房幾乎陷入火海,立刻灑水灌救。據現場目擊民眾表示,事發前疑似變電箱電線掉落,且還傳出陣陣爆炸聲,隨即就發生火警,於是立刻報警。

▲▼社頭變電箱爆炸起火。(圖/民眾提供)

▲社頭泡棉工廠起火燃燒。(圖/民眾提供)

警消人員獲報,立刻出動各式消防車共13輛,消防員共22人,趕抵現場後發現,近150坪的廠方幾乎全面燃燒,而初步調查,由於廠內放置大量泡棉,才讓火勢瞬間一發不可收拾。

▲▼社頭變電箱爆炸起火。(圖/民眾提供)

據目擊民眾表示,事發前有看到電線掉落,接著就停電,但過沒多久就聽見陣陣爆炸聲響,隨後就起火燃燒。此外,對於廠房慘遭火噬,老闆娘欲哭無淚,面對記者訪問也難掩情緒,直呼,「現在真的沒有情緒」。

另外,警消人員表示,目前相關財損難以估計,而是否是因台電電線掉落造成火警,也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快訊/彰化社頭變電箱疑爆炸!下秒陷火海濃煙竄天…警消急灌救

快訊/妻懷疑外遇!警員「命根」睡夢中被一把剪下 再猛捅1刀送醫

水產行隔10hrs再發道歉文!「整篇CTRL+V」 網怒:這叫誠心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