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1年「天天想要」男友吃不消!她7天沒壞壞…崩潰喊:想分手了

▲情侶,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長期性方面不合可能會影響感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情侶或夫妻在一起除了個性相投以外,床事也有可能影響兩人關係。一名女子最近碰到此難題,她和男友剛交往時性事很合,「真的可以每天,甚至一天不止一次的」,但同居1年多後就變了調,現在已經將近1周沒有發生關係,「我真ㄉ(的)快因為沒愛做想分手了…」。

原PO在Dcard表示,她相當重視情侶間「性」的契合度,就算不能每天發生關係,至少2、3天也要一次,對她來說有助於生理與心理的提升,但隨著交往時間拉長,男友在這方面越來越難滿足她,「已經快一個禮拜沒愛做了QQQQ每天求他都被拒絕,不然就是敷衍說晚點或明天,然後就沒然後ㄌ(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夫妻,夫婦,哭泣,吵架,煩惱,家庭。(圖/pakutaso)

▲每個人對性的需求度不同。非當事人。(示意圖/pakutaso)

針對性行為頻率她也和男友溝通過,但對方就是很難配合她每天1次,讓她除了空虛寂寞以外,也開始感到自卑,覺得自己已經這麼主動卻還是被男友潑冷水。原PO還提到,「本人顏值大概ig有超過一千粉的那種」,身材條件也相當優秀,她真的很不想背叛男友,但將近1周沒發生關係讓她十分焦慮,「我真ㄉ(的)快因為沒愛做想分手了,但又覺得這理由太扯…。」

網友回應,性事不合不建議繼續交往,否則未來會成為影響感情的關鍵,雙方都會很辛苦,「性事不合真的不建議繼續+1,因為那真的是需求」、「你們的慾望週期不一樣而已吧,熱戀時可以每天都來,可能後面也開始覺得沒那麼有新鮮感了」、「與其想著自己條件好為何他不跟妳做因而自卑,不如多關心他是不是有壓力還是膩了需要新刺激。」

但也有人建議雙方一起找出平衡點,原PO可以試著做其他活動分散對性的注意力,「我以前也是跟前女友這塊有點不合,但當時覺得很愛的話這個性事不合是可以容忍的」、「當其中一方無度索求的話,很容易讓對方產生壓力,如此一來就算有慾望也會不想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