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傳秒崩潰!蘋果出全新Emoji「小強超逼真」嚇爆 快給最痛恨的人

▲▼             。(圖/翻攝自Emojipedia)

▲連最討厭的蟑螂也出專屬emoji。(圖/翻攝自Emojipedia)

記者林妤柔/綜合報導

蘋果先前預告今年秋季將釋出全新Emoji符號,此次iOS 14.2 Beta 2就加入更多emoji符號,包括忍者、火鍋、黑貓,甚至連最討厭的小強也入專屬emoji了!

此次更新還有55種性別和膚色供挑選,加上新性別emoji,例如帶面紗的人和穿燕尾服的人,取代目前的男女選項。根據Emojipedia,蘋果7月能先預覽其中幾個emoji,但更多新角色已在新Beta中正式推出。

當Emoji 13更新後,會推遲Emoji 14發布時間,可能使新emoji符號無法在2021年推出。Emoji14預計會晚六個月發布,表示在2022年前,新emoji可能都無法加到智慧型手機中。

蘋果計劃2021年完成Emoji 13.1更新版,主要著重在膚色變化,目前已加入一些新的emoji,包括雲中的臉、洩氣臉、昏頭臉、修補的心、燃燒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