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前夕韓國瑜吟詩祭拜許崑源 「不知世界還會面臨多少動盪」

▲▼韓國瑜祭拜許崑源。(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祭拜許崑源。(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僅透過臉書與粉絲分享近況。就在中秋節前夕,韓國瑜抽空前去祭拜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並在臉書PO文引用唐朝詩人李忱的《吊白居易》裡的詩句,表達對許崑源的思念。

韓國瑜30日發文表示,「今年似乎很慢,今年卻也很快」,往年的月圓人圓,從此以後並不相同。那天到佛光山看望議長,順著寺院台階拾級而上,想起每次和他見面,他總是心心念念著高雄、台灣、鄉土、下一代,相信就算在這一片梵唱禪音、暮鼓晨鐘裡,以他的執著大愛,這些依然會是他的心心念念。

韓國瑜提起,當初來到高雄時,都是許崑源心心念念引領著他走過兩年多的坎坷跌宕,不知道以後這個世界還會再面臨多少的動盪,但在以後或快或慢的歲月裡,天人明月長與共,一度思卿一愴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