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新劇《智異山》開拍路透照公開! 造型曝光:長髮剪短了

全智賢為《智異山》改變髮型,令粉絲期待不已。(網路圖片)

圖文/鏡週刊

韓劇女神全智賢搭檔《屍戰朝鮮》男星朱智勛合作的新劇《智異山》本月終於開拍,網友在智異山附近目擊男女主角本尊,只見全智賢中分瀏海,烏黑長髮披肩,與同樣身著深色服裝的朱智勛到雜貨店取景拍攝。

網友捕獲全智賢與朱智勛拍攝《智異山》現場。(網路圖片)

《智異山》由神劇《Signal信號》、《屍戰朝鮮》編劇金銀姬執筆,《太陽的後裔》李應福導演執導,講述在智異山國家公園的護林人,遇見尋死者、殺人者與救助遇險者的故事。全智賢自2016年演出《藍色大海的傳說》後,在前年初生下第2胎,連生2個兒子的她並不急於返回銀光幕。她在今年《屍戰朝鮮》第2季的季終集終於露面,全智賢詮釋的神祕角色將成為第3季的主要人物。而編劇金銀姬也宣布全智賢將做為她筆下新劇《智異山》的女主角。

朱智勛繼《屍戰朝鮮》再與金銀姬編劇合作。(網路圖片)

從網友拍到的照片看到,全智賢不如以往戲劇造型那樣的光鮮亮麗,深黑直長髮較之前短了不少,而且中分的瀏海髮型看起來跟以往的她很不一樣,讓人期待全智賢在新戲中的表現。男主角人選曾經傳出是朴敘俊,後來確定為朱智勛。除了編劇、導演與男女主角陣容強大,實力派演員成東鎰、吳政世的加入,令不少粉絲等不及明年快點到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政世(左)與成東鎰也加入《智異山》演出陣容。(網路圖片)

《智異山》預計共拍攝16集,總投資成本高達208億韓元(約新台幣5.17億元),等於每集成本超過新台幣3,000萬元。由於金銀姬編劇的《屍戰朝鮮》系列,與李應福導演的《陽光先生》都由Netflix播出,不少網友預測《智異山》也會花落Netflix,不過,今(29日)傳出《智異山》除韓國與中國以外的全球播映權由愛奇藝拿下,預計於2021年下半年播出,台灣觀眾也能透過愛奇藝海外站同步追劇。


更多鏡週刊報導
《屍戰朝鮮2》露臉10秒埋哏 全智賢開啟喪屍起源祕密
全智賢強勢復出 合體朴敘俊尬新劇《智異山》
編劇自爆創作時腦子浮現的就是她 全智賢《李屍朝鮮》造型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