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還插在肚子上!逆子連砍數刀...母熟睡中「血染被單」慘死

▲▼警察,警車,日本警察,日本警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嫌犯殺害母親後,便自己跑到派出所自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福岡縣大川市30日凌晨3時左右有一名20多歲的男子突然到派出所自首,聲稱自己殺了母親。警方隨即趕往男子住家,沒想到的確就在房內發現一名60多歲的女性腹部插著一把刀,倒臥在血泊中。警方目前已將該名男子約談到案,待確認殺人嫌疑後,便會將其逮捕。

根據《每日新聞》報導,這名20多歲的男子30日凌晨3時左右,突然到大川市的一間派出所並向警方表示,「我殺了母親。」員警隨即向上通報,警方也在1小時後趕往男子所稱的案發住宅,並破門而入,沒想到的確在房內發現倒臥血泊的死者。死者被發現時,早已沒有生命跡象,身中多刀,凶器的菜刀甚至還插在肚子上,流出的鮮血更是當場染紅被單。

據該名自稱為死者兒子的男性表示,他平常與母親同住。警方目前尚無法確認嫌犯的犯案動機,但已將該名嫌犯約談到案,待警方訊問,確定嫌疑後,便會申請逮捕令將其逮捕。

據了解,死者被發現的時候身上有多處遭刀砍的傷痕,而嫌犯則稱,29日當天是趁著母親睡著時才行兇。

►10秒立刻有感護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