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梅西表態願承擔錯誤 「做一切都只為讓巴薩更好」

▲▼  梅西要離開巴薩消息,球迷聚集在巴薩總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梅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今夏鬧出轉會風波,不過最終因為合約問題選擇留隊,近日受訪時他表示,留下來就會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同時他也願意承擔自己的錯誤,「我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讓巴薩更好。」

梅西近日接受西班牙媒體《每日體育報》專訪,談到自己做的選擇,不過並沒有全篇刊出,「經歷了這麼多分歧後,我想要做個了結,我願意為我的錯誤承擔。如果我有錯的話,都是為了讓巴薩更好更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西呼籲不管是巴薩球團還是球迷,都應該團結起來,「如果任何球迷因為我說的或我做的感到困擾,毫無疑問都是為了球隊好,希望以俱樂部利益最大化為出發點,最好的時刻還沒到來。」

梅西在8月時突然傳真給巴薩表明離隊意願,震驚全球,不過後來合約中的離隊條款談不攏,梅西不願和球團正面對槓,最終屈服留下,但他並沒有因此而擺爛,在訓練時總是全隊最早到,展現貴為球王的自律,來到熱身賽也幫助球隊進球。

10秒立刻有感護髮

關鍵字: 梅西巴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