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車禍血流成河!警一聽暗喊:慘了...原來貨車滿載「這個」

▲▼豬血車禍。(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黃姓司機駕駛滿載豬血的貨車發生車禍,一桶一桶的豬血流向路面。(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黃姓男子載運滿載豬血的貨車,日前行經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與東山路口時,不慎追撞前方一輛轎車,導致車上裝滿豬血的塑膠桶傾倒,一桶一桶的豬血流到路面,除路面佈滿鮮血畫面嚇人,血腥味也讓到場善後的員警、清潔隊不禁皺緊眉頭。

台中市第五警分局表示,北屯派出所24日凌晨2時許接獲通報,太原路與東山路口有車禍碰撞,即派員到場處理。員警抵達現場後,驚見馬路上血流成河,且傳來陣陣腥臭味,一時間以為發生嚴重事故,仔細探查血的來源,才發現是虛驚一場。

警方表示,原來是載運豬血的黃姓貨車司機,不慎追撞前方轎車,致使車上裝載豬血的塑膠桶傾倒,大片豬血污漬染了2個車道,僅剩內車道提供行駛。警方見狀,隨即於現場指揮交通、指揮分道,以免因血水路滑造成車禍意外,並通報清潔隊至現場協助清理路面。

▲▼豬血車禍。(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事故後警方於現場指揮交通,並通知清潔隊到場清理路面。

▲▼豬血車禍。(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指出,這起事故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第2款:「汽車裝載時,所載貨物滲漏、飛散或氣味惡臭,處汽車駕駛人3000元以上18000元以下罰鍰,並責令改正或禁止通行」告發汽車駕駛人。現場處理員警亦於現場指揮交通,等待清潔隊將路面清理完畢,使交通恢復順暢。

分局長郭士傑呼籲,汽、機車行經道路,若有裝載貨物須將貨物嚴密覆蓋、捆紮牢固,否將造成其他用路人權益之損失或受傷等情事,不得不慎。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加完油丟包妻子!她無奈找警察...糊塗尪一直繞滿臉驚慌

台中mini連撞10車影片曝!肇事女喊「是他們來撞我」:我沒踩油門

快訊/軟飯男將雙胞胎塞入洗衣機悶死 台中母子3屍案法官判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