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觀光巴士來了!北市10月活動曝光 增設IG熱門「起跑線」、燈光秀

▲▼北市10月推出一系列彩虹系列活動。(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北市10月推出一系列彩虹系列活動。(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灣是全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為積極推廣彩虹觀光旅遊市場,北市觀傳局規劃一系列彩虹觀光活動,除了日前已在網路上備受討論的第2座彩虹地景「彩虹起跑線」已於26日正式亮相,緊接著10月3日將迎來期間限定的「彩虹觀光巴士Tour」,以及10月29日至31日壓軸登場「Color Taipei彩虹燈光投影秀」讓臺北的夜晚越來越美麗。

台北市觀傳局30日上午在台北市府1樓大廳舉辦「Color Taipei彩虹起跑記者會」,除了觀傳局長劉奕霆之外,台北市議員李建昌、王閔生、吳沛憶、邱威傑、林穎孟、徐巧芯、苗博雅、黃郁芬、徐立信辦公室主任林泰岳、簡舒培辦公室主任林于量,以及同志團體代表鄧霆、曹承羲、杜思誠等人皆到場參與,一同邀請全台有興趣的朋友搭乘北市觀巴看光影拍彩虹,期許台北持續邁向亞洲最平權的國際城市,讓世界都看見。

▲▼北市10月推出一系列彩虹系列活動。(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台北市觀傳局表示,為展現台北市是一個性別友善的國際城市,並因應疫情影響相關觀光產業,結合10月同志大遊行規劃彩虹觀光系列活動,以擴大推廣效益。

劉奕霆表示,10月份推出的期間限定「彩虹觀光巴士Tour」除針對彩虹熱點打造特色遊程,更特別安排變裝皇后及知名人氣網紅包括「阿卡貝拉」、「夫夫之道」及「厭世動物園」與乘客一同玩嗨台北彩虹景點。

關於北市首次推出的「彩虹觀光巴士Tour」,已於9月21日於 KKday 網路平台開始販售,遊程自10月3日起至10月30日止,每個週末各有午場、晚場兩個梯次,另外10月29及30日晚間更加開「彩虹燈光投影秀」特別班次,讓乘客可近距離於市府前欣賞表演。

▲▼北市10月推出一系列彩虹系列活動。(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劉奕霆透露,報名參加彩虹觀巴遊程的朋友,除可獲得豐富的台北彩虹好禮,內含限定版Taipei彩虹毛巾、台北城市茄芷袋、熊讚面膜組及台北彩虹手冊含厭世動物園貼紙外,前300位報名的朋友,更加贈市值400元的台北聯名商品大春煉皂禮盒,總價值超過新台幣800元,非常划算,絕對要提早報名。

北市觀傳局提到,重頭戲的「Color Taipei彩虹燈光投影秀」自10月29日至10月31日,連續3天,前兩天每晚6時至10時,第3天配合同志大遊行活動自晚上7時至10時結束,地點為台北市府西大門。每次主秀為5分鐘,於每個半點及整點播出,內容融合台北在地文化特色及彩虹元素,並搭配主題音樂,讓情境更精彩動人。

觀傳局指出,此外10月29及30日晚間7時至8時,更邀請知名DJ、VJ搭配即興音樂及燈光動感演出,絕對讓在場朋友享受一場音樂與燈光的盛宴,也帶著滿滿的感動回家。

面對2019年北市在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設「6號彩虹」地景,成為國內外旅客IG打卡熱點,成功將台灣宣傳到國際,劉奕霆提及,今年觀傳局更積極規劃第2座彩虹地景,地點在台北市政府前的市民廣場,劃設在此處的彩虹地景由市府延伸至議會方向,類跑道形式,像是奔往幸福的起點,不僅再次傳達台北市支持性平的初心,更呼應每年在市府前起走的台灣同志大遊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蘇貞昌轟張韶涵、歐陽娜娜:享受自由健保 還去對岸唱不適當的歌
歐陽娜娜唱我的祖國 黃暐瀚:當然是統戰…他們已做出選擇
苗博雅轟歐陽娜娜:赴中發展沒錯 「錯在為錢公開羞辱同胞」

更多熱門新聞...

黃立成挺歐陽娜娜挨轟 鄭運鵬:他當時非常有台灣心
何志偉建議國慶由「歐陽娜娜領唱」 網笑:隔離14天來不及
黃光芹重批歐陽娜娜「台灣之恥」:藝人可以無祖國,請做出選擇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