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鵜鶘等6年終於當爸! 夫妻護寶寶溫柔安撫感動保育員

Another week has gone by and Mr Percival baby is growing as you can see. It won’t be long he or she will be exploring by leaving the nest sight and meeting up with the other pelican chicks and forming there own crèche,but that won’t be for at least for another week or so,and parents will know there own baby to feed. Mr Percival just loves his baby,he just melts our hearts

Twinnies Pelican and Seabird Rescue 發佈於 2020年9月29日 星期二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澳洲一隻叫做帕希瓦先生(Mr. Percival)的鵜鶘一直很想當爸,但是6年來牠的蛋未曾成功孵化,今年他終於如願,傾心照顧寶寶的模樣讓保育員都融化了。

鵜鶘等6年終於當爸。(圖/翻攝自Twinnies Pelican and Seabird Rescue粉專)

▲帕希瓦先生和伴侶小心翼翼照顧寶寶。(圖/翻攝自Twinnies Pelican and Seabird Rescue粉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帕希瓦先生住在救援中心Twinnies Pelican and Seabird Rescue,6年來他和伴侶都生下蛋,並且小心翼翼地經歷長達一個月的孵育期,然而沒有一顆蛋成功孵化。保育員見到帕希瓦先生總是很希望照顧寶寶的模樣,覺得不忍心,於是向其他鵜鶘借了一顆受精卵,由帕希瓦先生孵育,今年總算讓他成功當爸!

鵜鶘等6年終於當爸。(圖/翻攝自Twinnies Pelican and Seabird Rescue粉專)

▲鵜鶘寶寶全身粉紅色。(圖/翻攝自Twinnies Pelican and Seabird Rescue粉專)

帕希瓦先生非常疼愛剛孵化的寶寶,總是輕柔憐愛地安撫著,並且和伴侶一起站崗守衛,生怕寶寶有任何閃失,不管是餵食或築巢都親力親為。

帕希瓦先生已經在救援中心住了18年,因為翅膀受傷無法野放,現在牠終於如願當爸,保育員看到牠的「真愛表現」也深受感動。

 ►毛孩也有份!寵物雲網購中秋節限時特價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你可能也想看】

►影/走進三重義天宮「全是貓」 80歲嬤寵20年:牠們是虎爺部下

►9隻狗寶寶圍圈聽「恐龍」講故事 第十隻睡倒網笑:我同學

►金頭凱克「拆鍵盤」拔起咬爛! 被抓包還「嘎嘎」頂嘴

►影/巴丹嗨玩髮夾「鳥嘴變鯊魚」 爆笑開合引國外網友朝聖

►華山小屋異常亢奮助破案 搜救犬「林志玲」退休突癱學用助行器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關鍵字: 鵜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