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有收看川普、拜登辯論激戰? 總統府:團隊有掌握回報

▲▼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與拜登30日展開電視辯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與拜登30日展開電視辯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30日舉行首場辯論會,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激烈交鋒,被外媒認為是史上最混亂的一次辯論大會。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國際事務及各項重要動態,團隊都會即時掌握,適時向總統蔡英文回報,但並不會評論他國內政事務。

美國總統大選首場辯論會於美東時間30日晚間10時40分(台灣時間上午10時40分)落幕。川普在辯論的過程中頻頻插嘴,拜登也屢次犀利反擊,雙方砲火實在太過猛烈,逼著主持人華勒斯(Chris Wallace)不得不多次提高聲音,控制秩序。這也讓英美媒體紛紛指出,這簡直就是史上最混亂的一次辯論大會。

對此,有媒體好奇蔡英文是否有收看美國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一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美國的總統大選是國際注目的民主盛事,蔡英文一如往常,上午公忙於國政相關事務,但對於國際事務及各項重要動態,團隊都會即時掌握,適時向總統回報,但不評論他國內政事務。

▲總統蔡英文出席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年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別想打混!教召將改1年1訓14天 林為洲加碼討論重啟徵兵制
► 缺戰力!後備軍官缺員破6成、士官4成 義務役預官停考斷來源

更多相關新聞...

► 遭酸「為何不簽下去」 徐巧芯嗆爆林靜儀:我談的是義務役!
► 網熱議「若開戰替代役要幹嘛?」 役政署回應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