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深倩毒販瞞天過海 劫持直升機劫獄救老婆!

▲比利時毒梟基倫和愛妻阿佩特模仿電影《史密斯任務》主角小布和裘莉的畫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蓋倫和愛妻阿佩特模仿電影《史密斯任務》主角小布和裘莉的畫面。(圖/翻攝自比利時地方報紙Het Belang van Limbur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周四(28日)報導,比利時一名毒販日前劫持了一架直升機,企圖讓直升機在布魯塞爾南部一座女子監獄降落,為的是要把被關在這裡的愛妻求救出來。

這名叫蓋倫(Mike Gielen)的24歲毒販在這個瘋狂的劫獄計畫過程中頻頻凸槌,很快就遭到逮捕。他先是用自己的真名租用直升機。等到直升機飛到空中,他就掏出一把假槍逼迫直升機駕駛要在一座女子監獄降落。

不料直升機在空中盤旋好幾圈後,仍無法成功降落。後來蓋倫嚴重暈機,頻頻把頭探出機身嘔吐。無奈之下,他只好讓駕駛把他帶到原先安排的接應地點降落,隨後坐上預先停在這裡接應的車輛逃走。

由於蓋倫用實名租用直升機,警方花不到半天就把他和3名同夥逮捕。蓋倫之前曾因為販毒被判刑;他的27歲妻子阿佩特(Kristal Appelt)因為在一場街頭爭毆中持刀刺死一名男子,被打入大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