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嘉隆/川普告急催票?頻打斷拜登 辯論亂糟糟

 ● 吳嘉隆/總體經濟學家

美國第一次大選辯論,看起來川普很心急,不斷打斷拜登的講話,或者主持人的提問,讓辯論會看起來亂糟糟的,這對川普的形象是有扣分。

拜登看起來沒有老年失智症,沒有讓川普輕易得分,雖然他也沒有講出什麼實在而具體的東西。

感覺上,川普想把大選辯論會攪黃了,讓他的支持者也跟著擔心,刺激他們出來投票,我目前把川普的這個做法解釋為在告急催票。

川普的競選三大策略,第一個是強調疫情之前的經濟情況非常好,第二個是強調疫情與隨之而來的經濟衰退的主要責任在中共,第三個是強調民主黨與拜登是社會主義思維,不但光說不練,而且還說得不對。當然了,川普也會打拜登與他兒子可能的弊案。

那麼,接下來就是看美國選民怎麼買單了?

如果最後美國選民認為治理經濟還是比較重要,那麼川普有機會重新把認同他的選民找回來。

► Her和她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熱門點閱》

►  美大選辯論「很歪」 川普狂插話壓著拜登打

►  李沃牆/美總統大選辯論登場 經濟議題成攻防主軸

►  陳一新/美大選進入巷戰 內政經濟見真章

►  吳嘉隆/美國會保護台灣?小國外交是成為兵家必爭之地

●   本文獲作者授權,轉載自「吳嘉隆」臉書,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歡迎投書《雲論》讓優質好文被更多人看見,請寄editor88@ettoday.net或點此投稿,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

吳嘉隆專欄

吳嘉隆專欄 吳嘉隆

總體經濟學家,台大經濟研究所碩士,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經濟學博士後選人,受教於2006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哥大講座教授Edmund Phelps,專長於總體經濟、貨幣政策、地緣政治,與國際關係的評論與寫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