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推銷還狂講!她崩潰「回3字」終於停了 行員曝難處:很無奈

▲▼客服,打電話。(圖/CFP)

▲電話行銷行員的工作就是要打電話推銷各項活動。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CFP)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多數人都有接到銀行電話瘋狂推銷的經驗,有時即便已經婉拒,對方依舊會把講稿說完才肯罷休。一名女網友先前接到某知名銀行的電話後,對方話都還沒說完,她就表明自己沒有意願了;豈料對方卻當沒聽到,繼續自顧自地推銷,直到原PO說了「這3個字」,這齣鬧劇才總算結束。

原PO在「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她先前接到某銀行的推銷電話後,都還來不及讓對方開口,她就明確表明自己並不需要。為了避免日後繼續接到推銷電話,原PO也禮貌的向對方表示,「我不需要,謝謝!可以把我的資料刪除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行員卻當沒聽到般,堅持把手上的「講稿」說完,不過此時,原PO也感到不耐煩了,直接丟出「要還嗎」3個字來堵住對方的嘴。行員聽到後,便回嗆「你覺得呢?」讓原PO當場無言,原來對方都有聽到,「我還以為我按到靜音了呢」,難怪幾乎人人都會秒掛推銷電話。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我都把電話放旁邊給他講,我繼續看電視」、「你好有耐心」、「我上次掛掉,她還以為沒訊號,又打來了」、「陌生電話跟沒號碼的一律不接滑掉」、「做過這行的我來說幾句,其實公司會要求不管對方要不要聽,掛電話以前就是盡力把稿說完就對了」、「我都直接說我在忙」、「各行各業的無奈」。

雖然接到推銷電話常讓人不悅,不過也有網友點出這份工作的難處。行員的每通電話基本上會被算秒數,每天都必須達到通話時數的規定才行,因此只要民眾沒有掛電話,行員就會繼續說完,如果太早被掛斷就會挨主管的罵,「那麼多人不友善的回應,他們還是硬著頭皮繼續聽、繼續講」,因為這就是行員的工作內容,達標才能準時下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