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想到被罵很阿雜…他忠孝橋下拆鷹架「重擊街友致死」下場曝

▲▼潘姓嫌犯與在逃的阿翔,與同為街友的林男發生衝突,沒想到竟失手將人打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潘男與阿翔打爆林男頭後,只找了路人叫救護車隨即逃逸,北院30日依傷害致死罪,判潘男7年6月徒刑。(圖,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潘姓男子於3月間喝酒時,想到曾遭林姓男子辱罵,氣憤之下到北市忠孝橋下尋仇,在場以木棍、鷹架痛毆對方頭部,林男送醫搶救5天後不治,北院30日依傷害致死罪,判潘男7年6月徒刑。

潘男於審理中表示,他3月25日下午喝酒時,想起曾遭林男以三字辱罵,當下心情很「阿雜(台語,心情差)」,便找了朋友阿翔同行,想說「2個打1個比較好打」,原本也只想教訓一下,不料當場情緒爆走,抄起木棍就朝林男頭部猛打,並沒有想殺死對方。

林男當時滿臉鮮血倒地,「阿翔」見狀先幫潘男把血衣換下,2人在要求路人叫救護車後隨即逃逸,警方隔天在板橋逮到潘男,原以重傷害罪偵辦,但林男因傷勢過重,在醫院5天後不治,檢方依傷害致死罪起訴潘男。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