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OWA回歸首店終於開了!絕美冰川藍、沙漠粉、薑黃色都好想入手

▲RIMOWA回歸首間店BELLAVITA登場,搶先近看看冰川藍色、珊瑚橘色行李箱。(影/記者王則絲攝)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德國精品行李箱品牌ROMOWA自9月中旬時傳出回歸台灣,便引起消費者們的議論與目光,經官方證實後,很快的展開店位改裝,首間專門店落腳貴婦百貨BELLAVITA(寶麗廣塲),RIMOWA於今(30日)舉辦開幕活動,等待了許久的台灣民眾,終於能買到Jennie生火的「冰川藍」行李箱,還有好多絕美新色如莓果紫、薑黃、珊瑚橘色⋯⋯的加入,以後再也不會慢別人一拍了。

▲RIMOWA。(圖/品牌提供、官方IG)

▲RIMOWA。(圖/品牌提供、官方IG)

▲RIMOWA回歸台灣首站於台北寶麗廣塲登場。(圖/品牌提供)

RIMOWA自從2018年11月底全台收店後,如今已缺席台灣市場將近兩年,去年宣布由新代理商美之心(MINOSHIN)接手後,於今年七月已先行在台北內湖洲子街打造維修中心,為回歸台灣打頭陣。先前被直擊於BELLAVITA已築起圍欄預告,官方則回覆約於10月底11初左右正式登場,然而RIMOWA回歸台灣後的首間專門店其實在本月25日時就默默開幕營運,比預期提早許多,店內佔地70平方公尺(約21坪多),全新店裝採木質地板與冷色調陳列櫥櫃為主,呼應品牌的金屬元素。

▲RIMOWA。(圖/記者王則絲攝)

▲韓女星Jennie曬「冰川藍」RIMOWA行李箱,(右)RIMOWA冰川藍Essential Lite系列 Check-In L,NT$23,600。(圖/翻攝自Jennie IG、記者王則絲攝)

於2017年由LVMH集團接手後,RIMOWA在LOGO以及一些設計巧思上更逐漸推向高端精品化、年輕潮流化,新LOGO上的M代表的是德國科隆大教堂的形象,方框概念則是取自行李箱的形狀。除保留經典黑色、鈦金色與銀色,RIMOWA近年來積極開發新色彩,包括Jennie曾亮相過的「冰川藍」,還有莓果紫紅色、薑黃色、海軍藍、腥紅色與珊瑚橘色⋯⋯,現在都可在門店購得,今年度推出的「仙人掌綠」與「沙漠粉」色則會在11月上市。

▲RIMOWA。(圖/品牌提供、官方IG)

▲今年度新色仙人掌綠、沙漠玫瑰粉色將於11月登場。(圖/翻攝自IG@rimowa)

RIMOWA行李箱分為最經典的Original全鋁合金系列,以及4大系列包括Essential、Essential Lite、Classic和Hybrid,再依照箱型、尺寸區分為Cabin、Check-in、Trunk等型號。大部分的限定色彩會出現於「Essential」以及T字拉桿的「Essential Lite」系列,而Original系列除新增海軍藍與腥紅色,還推出了Twist皮革手把系列,在品牌中少見的異材質拼接與撞色感頗具新意。

▲RIMOWA。(圖/品牌提供、官方IG)

▲Essential系列 Trunk Plus莓果色NT$36,300。(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RIMOWA。(圖/品牌提供、官方IG)

▲Essential系列 Cabin 薑黃色NT$22,700。(圖/品牌提供)

▲RIMOWA。(圖/記者王則絲攝)

▲珊瑚橘紅色。(圖/記者王則絲攝)

關於RIMOWA的代理權之爭也是外界所關注的焦點,RIMOWA在台前代理商慶真國際在2018年時因與品牌原廠經銷權之爭議,導致關閉全台店舖,但面對新代理商美之心重新展店的消息,慶真國際日前發布聲明:「台北地方法院判決確認其與RIMOWA簽訂之專賣店合約(Mono-Store Framework Agreement)獨家授權關係至少自110年12月31日前仍存在。慶真國際目前仍為RIMOWA在台唯一之獨家經銷商。」並揚言採取法律行動,而美之心對此則表示,在此爭議中因處於第三方的角色不便多做回應,將全權交由總公司處理。

▲rimowa。(圖/品牌提供)

▲Original系列 Cabin腥紅色、海軍藍,NT$36,300。(圖/品牌提供)

▲RIMOWA。(圖/IG)

▲全新Twist皮革手把系列。(圖/翻攝自IG@rimowa

►RIMOWA正式回歸台灣首間店位置曝光!最快年底前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