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鋼琴大戰!網紅鏡頭前「只剩2片貝殼」 反應超兩極:Pan贏了

▲Leezy彈奏《Secret》。(圖/翻攝自YouTube/이지Leezy)

▲Leezy之前彈奏《Secret》爆紅。(圖/翻攝自翻攝自YouTube/이지Leezy)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隨著Pan Piano爆紅,鋼琴類Youtuber彷彿進入戰國時代,不只比琴藝,更要比「裝備」吸睛度。南韓知名網紅Leezy(임이지)平時就會分享爆乳彈琴的影片,不過這陣子更突破尺度,鏡頭前只剩兩片貝殼啦!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驚呼,「繼上次8月的外國鋼琴家穿薄紗,過了一陣子再去看,居然進化到戴貝殼,鋼琴打不過pan(Pan Piano)和Ru(Ru味春捲),改彈拇指琴,這場激烈的鬥爭將會演化到什麼地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新推出的影片可見,Leezy胸前只有2片貝殼遮擋,有別於之前的鋼琴演奏,這次她用拇指琴撥彈出耳熟能詳的阿拉丁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雖然尺度破表,但仍散發出清新氣質,加上不同鏡位穿插,整體來說是蠻舒服的表演。

▲南韓知名網琴網紅Leezy。(圖/翻攝自翻攝自YouTube/이지Leezy)

▲這回破尺度穿貝殼裝。(圖/翻攝自翻攝自YouTube/이지Leezy)

一派鄉民看完大讚,「軍備競賽」、「衣料越少戰力越高」、「想不到這行競爭不輸晶圓代工啊」、「防禦力越來越高了,情趣內衣都出來了」、「我覺得這個比較好,音樂好聽、敢露臉、衣服又讚」、「促進世界和平」。

然而,許多老司機則不太買單,吐槽直呼「太露了好不喜歡,喜歡若隱若現」、「物化女性的只一直都是女性」、「PAN厲害的是那種心癢癢的感覺」、「她不太懂男人想要的是什麼」、「Pan強太多了,身材、琴藝、誠意、認真...完全輾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