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新手機後「平均多久換新?」最多人用2~3年 留言意外曝神機

滑手機,趴著滑手機,睡前滑手機。(圖/記者趙于婷攝)

▲原PO問其他人一支手機都用多久。(示意圖/記者趙于婷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iPhone傳出將在10月13日發布12系列手機,目前已經引起一波討論,也有人開始考慮要不要換機!就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一支手機平均用多久?」說他的iPhone7用得差不多了,最近就在等10月份的新機,希望價格不要太貴,似乎有打算把7換成12,「話說想知道大家手機平均都用多久換新?」

貼文一出,網友就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情況,「我都用最便宜的機子,上一支500用差不多一年」、「身邊用IOS的大多用超過三年」、「上一台SE用四年,希望手上的新SE可以撐更久」、「看牌子耶,爛的用不到一年」、「用到壞大概四年五年」、「用到壞,我每次換新手機沒幾天舊手機壞都剛好壞掉」、「沒幾個是因為手機壞才換手機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最多人的使用時間落在二~三年就想換一支,「三年,中間最多換一次電池」、「大概兩年陣亡」、「2-3年差不多吧?其實2-3年硬體就追不上軟體更新速度了」、「兩年,不管有沒有壞都換新的」、「2-3年,通常電池壞了就順便換了。」

還有網友相當愛惜手機,「i8即將邁入第四年」、「Note2用五年左右,8 Plus用三年惹,感覺會走上她老前輩的路」、「i7 plus 四年持續中,用不壞很傷腦筋」、「最近動念想要iphone12,誰要告訴我為什麼蘋果這麼耐用啊!我都用不壞啊!換了好幾隻了就是用不壞。」留言也意外曝光一支超耐用神機,「i6五年,今年換se2希望可以一樣久」、「2014年首發的iphone6用到現在」、「i6從2015.6用到2019.11」、「強者我朋友還在用ipone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