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南來!10惡煞南下高雄逞兇鬥狠 先砸店再砸車下場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市苓雅區一家高檔酒店29日凌晨遭惡煞砸店,短短3小時就被人持棍砸了2次,警方到場後鳴槍、將人壓制,逮補了蘇男、李男與宋男3人,沒想到1小時後,有至少8輛汽車先到三民區知名的茶行砸車之後,再回到酒店砸店,目前先被逮捕的3人,1人被收押,2人交保候傳,而隨後砸店的11人則已送辦,詳細的糾紛原因仍有待調查。

▲▼張姓嫌犯被警方從刑大帶出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22歲張姓嫌犯從刑大被警方帶出。(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回顧這起事件,29日清晨3點多,蘇、李與宋3人到酒店消費,疑似等小姐等了1個小時,不耐等候,心生不滿拿球棒到酒店外砸店,轄區成功派出所員警陳韋旭率先抵達現場,對空鳴了兩槍,待支援警力趕到之後,和同事合力將人制伏。

▲高雄苓雅酒店遭砸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砸店嫌犯第一時間遭員警壓制。(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沒想到,1個多小時後,至少8輛車先到了三民區大連街上一家茶行砸車,再轉往苓雅區同一家高檔酒店砸店,根據警方的說法,被逮捕的11人供稱,約只有5、6人下車砸店,其餘的人皆是負責開車、把風,否認一同犯行。

警方將事後逮捕涉嫌參與砸店、砸車的11名嫌犯,依妨害秩序罪移送地檢署偵辦,而昨天先移送的蘇、李與宋3人,3人都坦承持鋁棒砸店,但法官認為蘇、宋兩人情節較輕,以5萬元交保候傳,李男則因為在事發後對外聯絡,加上現場查獲他的犯罪車輛,被認定有羈押的必要,至於被告3人真正犯案動機,還有無其他共犯或與其他案件是否具有關連性,檢察官將持續深入追查。

▲▼ 張姓嫌犯被警方從刑大帶出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22歲的張姓嫌犯從刑大被警方帶出。(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