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火氣大!川普頻插嘴又狂發推特 拜登怒嗆:你可以閉嘴嗎?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大選首場辯論於美東時間29日晚間9時(台灣時間30日上午9時)登場,結果才開場川普、拜登與主持人華勒斯就吵成一團。拜登在發言的過程屢被川普打斷,讓他忍不住對川普說,「你可以閉嘴嗎?」而川普也有時間在推特發文表示,「我當總統的47個月,比拜登在47年裡做的還多!」

▲▼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會,拜登(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會,拜登(圖/路透社)

▲拜登怒嗆川普閉嘴。(圖/路透社)

綜合外媒報導,辯論在開始20分鐘後就陷入混亂,川普在拜登針對健保進行發言時不斷插話,結果淪為互嗆口水戰,兩位候選人根本無暇討論政策。拜登甚至在18分鐘後,忍不住轉頭對川普說「你可以閉嘴嗎?」(Will you shut up, man?)結果還是被川普無視,拜登只好再補一句,「你就繼續瞎扯吧!」(Keep yapping, man)

川普在場不甘示弱回擊,「人們會理解的,喬,(在華盛頓)47年來你們什麼都沒做。」同時,他也在辯論進行當下,繼續在推特不停發文攻擊拜登,大量轉發他在辯論時狂嗆拜登的影片,「我當總統的47個月,比拜登在47年裡做的還多」、「美國民眾想要法律與秩序,但拜登連這幾個字都不想說」。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