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前忙送貨!司機窩駕駛座「速吞便當」 2.4萬人讚爆:辛苦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司機大哥抓空檔趕緊吃午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繼6月的端午連假後,隔了3個月終於一次迎來2段連假,是許多民眾的小確幸,但對一些行業來說,簡直就是忙翻天的旺季。就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照片,只見他拍下一位宅配司機,對方似乎是要趕車,只能坐在駕駛座狂吞便當,讓原PO直呼「向所有宅配運輸業!致敬吧!」

這位男網友29日中午12點37分貼文,原來是他出門時,似乎是剛好看到有宅配貨運司機停在路邊拿著便當,雖然是午餐時間,但偏偏是連假前夕無法悠閒吃,司機大哥就躲在駕駛座,看起來正大口大口的嗑。這一幕讓原PO忍不住直呼「在這年節前……向所有宅配運輸業!致敬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吸引2.4萬多人按讚,就有網友留言,「一堆沒收到貨的,都在怒譙司機,真的不懂他們的辛苦」、「辛苦物流公司所有同仁」、「辛苦了!每到連假前的司機,總是趕送貨」、「物流業的惡夢,哈哈」、「你這樣po文,我東西怎麼還買的下去~」

還有人也相當能體諒大哥的辛勞,「剛剛在買晚餐也是碰到這樣,辛苦了」、「他還算好的,有的還送到沒時間吃飯」、「真的辛苦了,又是月餅又是柚子的」、「其實各大服務業都是,尤其餐飲業……累到翻過去」、「一天的拆櫃理貨人員經驗,真讓我對他們感到佩服」、「為了生活努力的人每個都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