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皙妹慘變「國外泥屍」!身亡照疑點重重 家人根本不知道她出國

▲▼貴州25歲女子突然死在國外。(圖/翻攝自貴州電視台)

▲貴州25歲女子突然死在國外。(圖/翻攝自貴州電視台)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貴州貴陽市朱昌鎮一女子余金花這段時間來,寢食難安,因為9月17日這天接到噩耗,她妹妹在緬甸身亡了。關鍵是,在此之前余家從未知道,妹妹什麼時候到了緬甸,直到看見妹妹被埋在泥裡身亡照片才敢相信。

據《貴州電視台》報導,「她5月28日出門,跟我們講的是她去雲南賣衣服,」余金花說, 妹妹名叫余金萍,今年25歲,自從5月28日不辭而別後;一家人都很不高興,但也無可奈何。

期間,余金萍和家人一直都還聯繫,直到事發當天,家人接到消息,她遇到泥石流死了。接到這個消息,余金花一開始還以為對方是惡作劇,可當對方把身亡照發給她後,她瞬間就愣住了,照片裡的人確實很像妹妹。

從余金花提供的照片來看,那個地方似乎真的發生了塌方,搭建的房子被沖垮了一部分,其中一個女子被埋在泥裡。發生這樣的意外,她非常難過,但不能接受的是,事發地竟然是在緬甸,而在此之前,妹妹一直告訴她們,是在雲南賣衣服。

▲▼貴州25歲女子突然死在國外。(圖/翻攝自貴州電視台)

▲女孩慘成泥屍。(圖/翻攝自貴州電視台)

為弄清妹妹為何會去到緬甸,一家進行了打探,最終得到了一個讓他們難以相信的內幕。「她是被人騙過去的,而且是被人帶著偷渡過去的,」余金花說,通過登錄妹妹的微信,她聯繫上了兩個女孩,得知了一個非常可怕的內幕。

兩個女孩對余金花說,她們想回來,是被朋友騙過去的。余金花透露,通過瞭解,這兩個女孩都才16歲,疑似在賣淫,而她妹妹也很有可能跟她們做著同樣的工作。

余金花得知,在緬甸當老闆的一個男子花了一筆錢,在貴州養了一幫貴州人,專門騙貴州女孩到緬甸那邊賣淫。隨後,她立即去貴陽市朱昌鎮當地派出所報了案。

▲▼貴州25歲女子突然死在國外。(圖/翻攝自貴州電視台)

▲聊天記錄。(圖/翻攝自貴州電視台)

而對於妹妹的死因,余金花始終覺得有問題,「如果是一般的泥石流,她不可能是這麼平平的躺著,我們看到她手都是捏得緊緊的。」此外,她還表示,妹妹曾多次跟她說過要回家,並且還借錢。

此外,死者朋友也透露,自己曾接到余金萍的電話,「她說她好害怕,我問她細節,她又不說,她有時候發消息在群組裡,說完蛋了,我完蛋了,要麼就是完蛋了,我死定了,就說這些話,而且具體問她,她又不細講。」

目前,報警已經過去了一個星期,但仍未接到警方的任何立案消息,這讓家人非常的焦急。余金花表示,我現在只想找到妹妹,希望警方把這個極有可能存在的團夥繩之以法。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