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婚被扒到剩內褲!下秒關進鐵籠「一桶綠漆澆頭」 39萬人看怒了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婚鬧再升級!河南開封一名新郎官近日在大婚當天,被朋友脫得只剩下一條黑色內褲,隨後被關在大鐵籠內,不僅慘遭蛋液襲擊,還有一桶綠色油彩從頭頂澆下,令圍觀民眾看得瞠目結舌。

▲▼ 新郎遇婚鬧被關鐵籠澆綠漆 。(圖/翻攝自秒拍)

▲ 新郎遇婚鬧被關鐵籠 。(圖/翻攝自秒拍)

近日一段「新郎被關鐵籠澆綠漆」的影片在網路瘋傳,畫面中可以看到,當天結婚的新郎被朋友們脫得只剩下一條內褲,隨後被兩個兄弟關進大鐵籠內。

▲▼ 新郎遇婚鬧被關鐵籠澆綠漆 。(圖/翻攝自秒拍)

▲ 新郎被澆綠色油彩 。(圖/翻攝自秒拍)

更扯的是,倒楣新郎官下秒被一顆顆生雞蛋「水洗」,頓時身上黃液直流,一大筐雞蛋很快被消耗光,但這還沒完,緊接著一名好友手拿一桶綠色油彩,直接從新郎頭上澆下。

▲▼ 新郎遇婚鬧被關鐵籠澆綠漆 。(圖/翻攝自秒拍)

▲現場留下滿地垃圾。(圖/翻攝自秒拍)

由於此次惡搞婚禮是在繁華的市區的大馬路進行,引起很多路人的駐足觀看。有目擊民眾表示,「結婚一輩子的事,錄成這樣多不好看,玩得有點過火了,幾個年輕小夥子。」最後,渾身綠油油宛如一棵聖誕樹的新郎官,一瘸一拐走回飯店,現場一片狼藉。

影片曝光後在微博掀起萬人討論、39萬人按讚,紛紛怒斥「真有病這群人」、「你找的是兄弟還是仇家?」、「這不是婚鬧 這是低俗!!」、「雖然做法太過分,但只能說物以類聚吧」、「層次越低的越喜歡玩這些」、「估計新郎平時也就是一混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