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10月驚奇」美軍會開戰?軍系前國代:解放軍南海台海雙輸

▲MQ-9死神(Reaper)無人機。(圖/U.S. Air Force)

▲黃澎孝預測,美軍將使用MQ-9死神(Reaper)無人機炸毀中國南海島礁的軍事設施。(圖/U.S. Air Forc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中國「十一國慶」即將到來,美國總統大選的「10月驚奇」也即將發生,各界也在猜測,川普會用何種形式來呈現「10月驚奇」。對此軍系前國代黃澎孝預測,美軍可能會以無人機轟炸中國在南海島礁非法設置的軍事設施,而且最終解放軍可能台海、南海雙輸。

黃澎孝臉書發文指出,稍有軍事常識的人都能看出,美軍這段時間以來,在南海將近三千架次的偵查,以及,一而再再而三的海空操演,都顯示出美軍的備戰是玩真的!一點都不像是所謂的「輕舉妄動」,事實上,美國已經在「法律戰」、「外交戰」、「輿論戰」、「情報戰」和「心理戰」等方方面面,做足了準備,下足了功夫,根本就是「謀定而動」。

黃澎孝分析,雖然中共在「大外宣」上,宣稱這些演習是要給「台獨勢力」施壓;但是,內行人一看,不免要問,給台獨施壓幹嘛要在西沙海域和黃海演習呢?顯然,中共還是不敢單挑美國,只好又拿台灣當出氣桶。

▲▼國軍本週於屏東九鵬地區實施飛彈射擊。(圖/國防部提供)

▲黃澎孝認為,中國如果敢輕舉妄動,就會面臨台海、南海雙輸的苦果。國軍於屏東九鵬地區實施飛彈射擊。(圖/國防部提供)

黃澎孝引述《環球時報》報導,美軍為期12天的「勇敢之盾」(Valiant Shield)大型軍事演習明, 出現了MQ-9「死神」無人機演練打擊海上目標,近日有消息說,美軍將派出MQ-9無人機對南沙的三個島礁發動「震撼式」、「流鼻血」襲擊,轟炸跑道、機庫。

黃澎孝總結,美國擺明了憑著美軍在西太平洋的海空軍實力,支援台海作戰綽綽有餘,中共如果膽敢「輕舉妄動」,極可能會同時在南海和台海吞下「雙輸」苦果!

►異國料理、牛排海鮮通通吃到飽特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