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爆炸聲震醒彰化!國3翻車事故司機亡

記者唐詠絮、鄒鎮宇/彰化報導

國道3號南下196公里處(彰化系統段)30日0時20分許發生重大交通事故,疑似有油灌車失控衝撞護欄,僅留下車頭在交流道上,後段槽桶則掉下橋爆炸燃燒。彰化消防隊表示,火勢已撲滅現場1人明顯死亡,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快訊/國3驚傳翻車事故!疑油罐車「撞毀護欄」衝橋底爆炸。(圖/翻攝彰化踢爆網)

▲國3驚傳翻車事故,造成1人死亡。(圖/翻攝彰化踢爆網)

許多彰化網友紛紛留言,「很大一聲我還以為是打雷」、「超大聲!我以爲打雷,嚇醒」、「離我家很遠還聽得到,恐怖」、「我家窗戶快震破」、「真的很大聲,在我家沙鹿居然聽得到」、「夭壽哦,我在八卦山這邊也有聽到」、「上方遺留35公噸車頭,等拖吊才能通行了,橋下火勢撲滅,司機RI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