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生死格鬥賽」開打! 壯男攔車反被棍襲...2人緊貼車潮纏鬥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29日晚間一輛黑色轎車疑似與小貨車發生行車糾紛,在國道1號33公里處往北匝道處突然變換車道,擋下後方小貨車,隨後2車駕駛雙雙下車,小貨車駕駛一下車便掏出木棒,對著身材壯碩的轎車駕駛一陣猛K,隨後2人就在匝道上扭打成一團,不顧其他車輛緊貼身旁通過,險象環生的場面被後方車輛的行車記錄器全部拍下上傳網路。

▲▼轎車駕駛不敵小貨車的棍棒攻擊,2人在國道扭打成一團。(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轎車駕駛不敵小貨車的棍棒攻擊,2人在國道扭打成一團。(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根據後車的記錄器畫面顯示,黑色轎車原行駛在國道1號往北銜接台65快速道路的匝道上,不久便打右轉方向燈直接變換車道擋下白色小貨車,小貨車陸姓駕駛(37歲)發現去路被擋住後,身材較瘦小的他拿出木棒跳下車子,朝邱姓轎車駕駛(35歲)一陣猛打,邱男挨棍後也不甘示弱,試著奪棒還與對方扭打成一團,2人不顧大量車流從身旁經過,驚險畫面讓後方目擊者驚呆,將畫面上傳臉書引發網友大量討論。

▲▼轎車駕駛不敵小貨車的棍棒攻擊,2人在國道扭打成一團。(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小貨車駕駛立即掏出木棒攻擊對方。(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在影片底下紛紛留言「不管誰輸誰贏最後都兩敗俱傷,因為兩車都違規了」、「開貨車開了一整天、累的時候拿球棒下車揮一揮活動活動筋骨也是不錯的選擇!」、「難得看到真正打鬥, 相信他們能變好朋友」。

國道警察第一大隊表示,警方於8時9分獲報,國道1號北向33.6公里處發生行車糾紛案件,邱男駕駛自小客車將陸男所開的小貨車攔停後,遭陸男持球棒痛毆,雙方進而扭打成一團,2人均因此受傷。警方獲報後7分鐘內趕抵現場,立即將雙方隔開帶回偵辦,訊後2人均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另外邱男攔車行為涉及危險駕車,將開罰6千到2萬4罰鍰,並吊扣牌照3個月與強制參加道安講習,涉及刑法強制罪部分將依法究辦。由於雙方皆互提傷害告訴,全案將一併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