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傳訊「妮妮瘦到肚子剩排骨」 她曝愛犬睡照:有什麼誤解?

▲嬤心疼牠「瘦成排骨」...下旨要多餵 網笑翻:透視眼。(圖/有點毛毛的/Sherry Tsai)

▲阿嬤口中肚子只剩下排骨的妮妮。(圖/有點毛毛的/飼主Sherry Tsai)

實習記者魏筱芸/綜合報導

原來這就是阿嬤眼中的排骨啊!飼主Sherry Tsai這天收到媽媽傳的訊息,內容提到雪納瑞妮妮近期「瘦了很多,肚子都是排骨」。她看完訊息,再轉頭看看愛犬,忍不住拍下妮妮佔據整個床位睡覺的畫面,並po上網詢問,「我媽是不是對排骨有什麼誤解?」

▲嬤心疼牠「瘦成排骨」...下旨要多餵 網笑翻:透視眼。(圖/有點毛毛的/Sherry Tsa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嬤在對話中提到妮妮的肚子都瘦出排骨了。(圖/有點毛毛的/飼主Sherry Tsai)

今年9歲的妮妮是阿嬤的寶貝狗孫,平時都被好吃好喝地照顧著,這天因為腸胃狀況不佳,被帶去看醫生。沒想到回家後,阿嬤馬上傳訊息提醒女兒,記得讓狗狗少量多餐,還說妮妮近期瘦了超多,肚子都沒肉了只剩排骨,讓Sherry Tsai心中充滿疑惑。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嬤心疼牠「瘦成排骨」...下旨要多餵 網笑翻:透視眼。(圖/有點毛毛的/Sherry Tsai)

▲可愛的妮妮超受阿嬤寵愛。(圖/有點毛毛的/飼主Sherry Tsai)

Sherry Tsai將媽媽有趣的說法分享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並po出愛犬像「瓦斯桶」般趴在床上睡覺的畫面,開玩笑說,「我媽的排骨可能是菜市場的巨無霸排骨之類的。」網友們看了紛紛笑翻留言,「有一種瘦,叫阿嬤覺得瘦」、「手摸得到就是排骨」、「老媽有透視眼」、「以阿嬤的標準,這真的是排骨」、「阿嬷是説戰斧排啦…」、「骨在哪?」、「有啊,小手背跟小腳背都排骨啊~~」。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毛孩也有份!寵物雲網購中秋節限時特價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你可能也想看】

►天生憤怒臉!喵皇住新家2個月「沒滿意過」 爸笑:不爽什麼

►放過偷雞賊!大眼美豹產4幼仔農舍避雨6天 他暖心供住

►暖犬「守床邊6天」! 媽不舒服翻身秒驚醒…還分飼料安慰

►正宮才離場...小三狗秒現身「討抱、偷喇舌」 畫面全錄下!

►貓小三20天篡位「緊貼男友胸口」深情望 她被冷落出局無言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排骨阿嬤有點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