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花10秒!香港2運鈔員大街被搶1800萬 歹徒跌跤阿嬤好心上前扶

10秒搶走港幣500萬(約新台幣1,872萬元)!部分犯罪過程被路過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翻攝畫面)

圖文/鏡週刊

身懷大量現鈔的2位運鈔員被4名黑衣人攔截,一位運鈔員死守仍被搶匪得手500萬,黑衣人隨後跳上保時捷逃跑,過程被路過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捕捉,僅短短10秒。

28日中午,香港油麻地彌敦道上發生黑衣人持刀攔截的離奇搶案。2名男性運鈔員剛從找換店(兌換外國貨幣的店家)離開,各自以背包運送港幣800萬及700萬現鈔(約新台幣2995萬元、2620萬元),還沒招到計程車,就遇到4名蒙面黑衣男子持刀逼近,並出手將運鈔員推跌在地,試圖搶奪裝有巨款的背包。

32歲的何姓運鈔員的背包被搶,但是混亂間,部分現鈔灑落地面,31歲的黃姓運鈔員則死守背包。搶匪怕引起注意,1人抓了何姓運鈔員的背包就跑,剩下的搶匪阻擋黃何追捕,一會也奔跑過街,跳上1輛深色的保時捷7人座休旅車逃跑。1名搶匪疑似太緊張,一度跌倒在地,不明所以的街坊阿嬤試圖上前攙扶,搶匪不予理會逕自起身逃跑。

警方接獲多名路人報案,據現場目擊者稱,搶匪行事準確。到場後發現2名運鈔員手腳受輕傷,包紮後拒絕送醫。警方封街搜索,撿回300萬失款,何姓運鈔員包內的700萬現鈔安然無恙,搶匪得手港幣500萬(約新台幣1,872萬元)。警方還在保時捷停車處附近拾獲3根煙蒂及1個口罩,不排除為搶匪遺留之物,搶案由重案組接手調查。

部分犯罪過程被路過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從車主的角度看,事發時為紅燈,黑衣搶匪持刀從對街奔向運鈔員所在街區,約10秒後往回衝,1人手中抓著黑色布袋,行車紀錄器也捕捉到跌倒的搶匪身影。


更多鏡週刊報導
熱量爆表「Top3月餅」 5招吃法不怕胖
【有片】酒醉辣妹起衝突遭扯下比基尼 捧雙球搖晃挑釁路人看傻眼
扯!「陽台下沉」強風猛灌 竟用6根鐵棒撐3年

►異國料理、牛排海鮮通通吃到飽特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