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學霸遭性侵! 店長出面回應了「秀證據」:完事還擊掌道別

店長出示不起訴書自清,表示已獲不起訴處分。(讀者提供)

圖文/鏡週刊

本刊近日刊載台大學霸朱智德遭酒店店長性侵一文,對於朱指控內容,該店長指兩人當日是一夜情關係,並稱朱智德事後還跟他擊掌道別,認為對方應是不滿被炒魷魚,才會挾怨報復,並出示不起訴處分書,想還給自己一個清白。

店長表示,事發當日,兩人都有酒意,之後才會在休息室發生一夜情,且事後朱智德與他擊掌道別,並未看出任何不悅或被逼迫之情。

至於為何在兩人發生關係後,要求朱智德離職?店長則稱,朱與同事相處不融洽,且客人對他也頗有微詞,才會在事後,傳訊息通知他「不用再來」。事後朱不滿找上他理論,並要求店長給付資遣費,店長則強調因為朱工作不到一個月,還未過試用期,當日才會給他1,000元車馬費,請他離開。

遭控性侵的店長指稱朱不滿被炒魷魚,才會挾怨報復。(讀者提供)

店長也出示不起訴書自清,檢察官勘驗監視器畫面,認為朱智德仍可以自行行走,與他聲稱當時已喝得爛醉「腦袋沒辦法想事情」有所出入,且缺乏其他積極證據佐證,因此認定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對此,朱智德則表示會聲請再議。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更多鏡週刊報導
【台大學霸遭性侵】為了解性產業下海當牛郎 學霸慘遭女客、店長硬上
【台大學霸遭性侵1】落選立委為理想化身男公關 他被痴女灌醉拖進廁所
【台大學霸遭性侵2】牛郎店長對他逞獸欲 隔天收到簡訊讓他更火大

►異國料理、牛排海鮮通通吃到飽特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