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東航機務遭「0煞車輾過」...停機坪慘死!公司證實 驚悚畫面曝

▲▼東航員工遭牽引車輾壓身亡。(圖/翻攝澎湃新聞)

▲東航員工遭牽引車輾壓身亡。(圖/翻攝澎湃新聞,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中國東方航空的一名員工,29日上午約9時許,在上海虹橋國際機場停機坪作業時,不幸被牽引車輾壓,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東航稍早證實此事,並表示沉痛哀悼,將積極妥善展開善後工作。

監視器畫面顯示,東航員工走在空中巴士A330-300客機旁時,一輛正執行航班保障任務的牽引車經過,但車輛似乎完全無視前方的人,不但沒有減速,甚至加速前行撞倒東航員工,事件造成對方身亡。

▲▼東航員工遭牽引車輾壓身亡。(圖/翻攝澎湃新聞)

據悉,該架飛機為編號MU5113的空中巴士A330-300客機,平時往返上海虹橋及北京首都機場。東航晚間8點10分左右發聲明稱,公司一員工在虹橋機場作業期間,發生地面交通事故,隨即被送往醫院治療,經醫院全力搶救無效,不幸離世。東航對此表示沉痛哀悼,將全力做好家屬關愛,積極妥善展開善後工作。

▲▼東航員工遭牽引車碾壓身亡。(圖/翻攝微博)

▲東航員工遭牽引車碾壓身亡。(圖/翻攝微博)

觀看影片請點此

►異國料理、牛排海鮮通通吃到飽特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