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白宮外攻擊記者 網友:川普派來修理媒體的!

▲CBS記者芮德在推特上說:一群浣熊在白宮草坪「攻擊了多名新聞工作人員」。(圖/翻攝自Paula Reid推特)

CBS記者芮德在推特上說:一群浣熊在白宮草坪「攻擊了多名新聞工作人員」。(圖/翻攝自Paula Reid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俄羅斯」電視台報導,一群浣熊周一(28日)在美國白宮外攻擊了記者。據稱其中一隻浣熊還抓住了一名攝影師和一名記者。有網友在社群媒體上開玩笑說,這些浣熊難道是川普總統派來的「反媒體突擊隊」嗎?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記者芮德(Paula Reid)在她的推特上說:周一早上,一群浣熊在白宮北草坪「攻擊了多名新聞工作人員」。當中一隻「據說抓住了攝影師和記者的褲管」,然後才被趕開。

據芮德說,白宮工作人員聯繫了美國「總務管理局」,大概是為了趕走浣熊。芮德的推特迅速爆紅,有網友說,浣熊出現在白宮是為了「清理垃圾」,同時驅逐川普總統。然而,川普詩厭媒體是大家都知道。其他網友開玩笑說,這些生物肯定是「被川普派來攻擊記者的」!

儘管並不經常有成群結隊的浣熊出來嚇唬媒體,但牠們偶爾會出現在白宮附近。1926年,當時的美國總統柯立芝(Calvin Coolidge)的支持者甚至送給他一隻浣熊,建議把它煮來吃。不過相反的,柯立芝一家收養了這隻小浣熊,給牠取名為「蕾貝卡」,還給牠戴上刻有「白宮浣熊」字樣的項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