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傳新緋聞又爆主持棒被搶! 風波連起…發文回應了:我扛得住

記者李湘文、蕭雅玲/台北報導

藝人熊熊(卓毓彤)才剛被爆跟論及婚嫁的「特斯拉男」分手,29日又傳出有了新的對象「瑪莎拉蒂男」,被對方接送前往婦產科做檢查,爆出新緋聞。她最近面臨各種風波,29日下午在Instagram發文,借用小鬼、竇智孔和柯有倫的新歌《扛得住》,傳達心情「我會扛得住」。

▲熊熊發文:我扛得住。(圖/翻攝自熊熊Instagram)

▲熊熊最近風波頻傳。(圖/翻攝自熊熊Instagram)

熊熊近期遭遇多事之秋,傳出被特斯拉男劈腿毀婚,心死分手後還動胎氣流產。她原本跟徐乃麟搭檔主持《挑戰吧!大神》,也傳出被Apple(黃暐婷)取代,但經紀人表示:「節目部分沒有換不換掉的問題,就是請假狀態。」電視台也證實是熊熊主動在8、9月請假,才會找不同女藝人來代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熊發文:我扛得住。(圖/翻攝自熊熊Instagram)

▲經紀人澄清,熊熊是跟節目請假,沒有被換掉。(圖/翻攝自熊熊Instagram)

對於種種風波,熊熊雖然沒有親自回應,但29日下午更新Instagram限時動態,先是宣傳小鬼公益義賣活動,又貼出《扛得住》並寫道:「聽歌吧~」她引用其中一段歌詞「人生總是起起落落,還是要堅強地生活,那怕天塌下來,只要有你一起度過,我會扛得住,我扛扛扛得住」,似乎也藉此傳達心情。

▲熊熊發文:我扛得住。(圖/翻攝自熊熊Instagram)

▲熊熊發文:我會扛得住。(圖/翻攝自熊熊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