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萊福力傷後首度牛棚 月底比賽決定明年合約

▲萊福力。(圖/記者王真魚攝)

▲萊福力。(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中信兄弟解約洋投萊福力今天(29日)傷後首度牛棚練投,他表示,將調整到10月20日上場比賽,用表現來決定明年的合約。

萊福力7月10日對富邦悍將,比賽中退場,先到醫院進行PRP血小板注射治療,合約到8月31日但已被註銷,兄弟與萊福力達成共識,確定延合約至今年球季結束,明年合約也已談妥,只剩細節商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月10日之後,萊福力經過治療復健,終於在9月29 日首度踏上牛棚練投,自己感覺很不錯,接下來持續要調整到可以出賽。

萊福力表示,計畫在10月20日上場比賽,這個比賽將會決定明年的合約,至於比賽對手由球隊去安排,也可能是對內比賽。

他表示,這是生涯第一次手臂受傷,第一次休息長達3個月之久,讓自己的生涯多了經驗,35歲才第一次手臂受傷,很難得也很幸運了。

由於第一次休息這麼久沒有投球,面對今天牛棚登板,萊福力說:「昨天晚上睡不好,好像一位小朋友一樣,真的很開心。」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