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被罵醜!女偶像「狠瞪鏡頭」直播嗆爆酸民 推特瘋轉:太爽快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Dreamcatcher前身為MINX,2017年改團名並加入新成員後再次出道,在歐美地區有許多死忠粉絲支持。近日成員們開直播與粉絲聊天,卻有酸民亂入罵了老么佳泫,成員始娟心疼妹妹,一句霸氣回嗆在韓網引起熱烈討論。

▲▼南韓女團Dreamcatcher直播霸氣回嗆酸民。(圖/翻攝自VLIVE)

▲佳泫(右一)訴說自己被酸民罵了,裕賢(左一)安慰要她「從另一支耳朵流出去」。(圖/翻攝自VLIVE)

Dreamcatcher五名成員在26日於VLIVE開直播和粉絲聊天,突然有個酸民留言,指21歲的老么佳泫「長得像很醜的老鼠」。24歲的「三姐」始娟看到了,還沒等佳泫開口,就瞪著鏡頭說:「不是臉上有個洞,就叫做嘴巴的!」霸氣的狠狠回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女團Dreamcatcher直播霸氣回嗆酸民。(圖/翻攝自VLIVE)

▲始娟(右一)護妹,對著鏡頭狠瞪,霸氣回嗆酸民。(圖/翻攝自VLIVE)

佳泫被罵得很委屈,這時也轉頭向姐姐們告狀,裕賢則在一旁說:「這種不開心的話,聽到了就從另一邊耳朵流出去吧!」始娟則嗆完黑粉,一邊也抱住佳泫安慰,模樣被粉絲稱讚是好姊姊。直播的片段流傳到推特後,更是有超過8000人轉發,直讚:「真的太爽快了!」

▲▼南韓女團Dreamcatcher直播霸氣回嗆酸民。(圖/翻攝自VLIVE)

▲始娟抱住佳泫安慰。(圖/翻攝自VLIVE)

▲始娟為佳泫霸氣回嗆網友(約19:50開始)

ENHYPEN成軍8天就被盯上! 機場被粉絲擠爆⋯成員嚇到「抱成一團」

偶像隊內搞CP是真的! 大勢男團「練舞擦槍走火」迸愛苗

Luna久違貼臉合照Krystal 「為粉絲拍的」Tag所有f(x)成員

Jessica惹議小說藏真心 告白男友權寧一:因為你才有現在的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