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查不合格!瓦城:更嚴格規範食材保存 壽司郎:加強衛生管理

▲壽司郎。(圖/記者黃士原攝)

▲壽司郎。(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食藥署22日公布「地方人氣觀光景點美食餐廳」稽查結果,瓦城泰統集團旗下的1010湘竹北光明店與台灣壽司郎台北中華路店都複抽不合格,瓦城表示將更嚴格規範食材保存,而壽司郎將會加強相關衛生管理。

針對1010湘竹北光明店稽查一事,瓦城泰統表示,集團一直秉持嚴謹態度,嚴訂所有食材最佳保鮮期限,今年3月食藥屬稽查時發現該店「臭豆腐」單一原料逾期,瓦城泰統表示,此原料並沒有提供給顧客,但原料卻未正確放置於報廢區,公司已強化內部教育訓練,並採更嚴格規範各店進行食材之雙重複查流程,確保提供消費者100%安心美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壽司郎表示,關於松葉蟹鮮蝦沙拉複查不合格一事已改善,也回報給食藥署,目前松葉蟹鮮蝦沙拉仍正常供應。壽司郎指出,未來將會加強相關衛生管理,同時也會持續請第三方檢測單位來維持食品衛生符合政府規定。

食藥署22日公布「地方人氣觀光景點美食餐廳」稽查結果,結果有2家業者有貯放逾期食品,分別是知名泰式料理「瓦城泰統竹北光明店」和苗栗的「蘇維拉庄園餐廳」,由所轄衛生局各裁處12萬及6萬元罰鍰。另外,「台灣壽司郎台北中華路店」松葉蟹鮮蝦沙拉生菌數超標,複抽不合格,裁處3萬元。

而在菜單標示部分,本次共查獲3家餐廳業者菜單標示為「鱈魚」,惟使用的原料為「非鱈魚」,包括新竹市東區的「藝軒私房料理」、台中市南屯區的「雅園新潮婚宴會館」,台南市中西區的「吾亦私私房菜」,目前已由所轄衛生局各裁處4萬元罰鍰。

其他人還看了

►食安稽查不合格「瓦城、壽司郎」上榜!查獲逾期原料、沙拉生菌數超標
►藥變質一摸就碎...專家提「3大保存觀念」:放冰箱超NG!

►全身癢爆!1歲童指縫驚見「蟲穴道」…醫秒後退:爸媽姊都中鏢
►脾氣太好等著內傷到死!專家曝「憤怒3大好處」情商高也懂發怒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