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彩券!2歲孫獨留車內「意外反鎖」 阿公急壞喊警:快幫忙

▲▼ 爺爺買彩券,2歲孫意外受困車內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阿公下車買彩券,留下兩歲孫子意外受困車內。(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23日上午10點多,高雄旗山有名老翁急急忙忙向警方報案,會那麼慌亂是因為,他開車載著2歲孫子到派出所對面的彩券行買彩券,想說自己只下車一下子,就留孫子一個人在車上,結果沒想到車子故障、車門竟然自動反鎖,而且車輛匙失靈不能打開車門,擔心天氣悶熱孫子會在車上發生意外,趕緊報案求助,警方到場後協助聯絡附近鎖匠,順利讓孩童脫困。

▲▼爺爺買彩券,2歲孫意外受困車內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在警方協助下,2歲男童順利脫困,阿公開心的抱著他。(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根據警方的說法,這起事件發生在中壇派出所對面的彩券行,當時47歲的梁姓老翁開車載孫子前往彩券行買彩券,認為時間只有一下下,就把孫子留在副駕駛座上,結果車輛故障、車門自動反鎖,加上孫子只有2歲不會自己開車門,嚇得趕緊向警方求助,所幸警方到場後確認孩童身體無恙,並電話聯絡附近鎖匠,很快地將車門打開,才阻止意外發生。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