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代廣場出現台灣廣告!蔡英文:感謝友邦替台發聲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聯合國大會22日起至29日舉行聯大總辯論,外交部指出,我國14個友邦均已全數致函聯合國表達支持台灣參與聯合國。對此,總統蔡英文29日表示,謝謝友邦大力聲援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共同對抗疫情,並為國際社會做出貢獻,Taiwan Can Help。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蔡英文在臉書指出,第75屆聯大總辯論這幾天在紐約召開,台灣的努力受到許多國家重視。我國的友邦高層紛紛在會議中為台灣仗義執言,同時,也連署或個別致函給聯合國秘書長,支持台灣參與聯合國體系。

蔡英文表示,謝謝友邦大力聲援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共同對抗疫情,並為國際社會做出貢獻,這是台灣的目標,我國絕不會退縮。

蔡英文也分享,前幾天,紐約時代廣場出現來自台灣的廣告,這是我方今年聯合國推案的廣告,要向全世界表達,在落實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過程中,台灣幫得上忙,也願意幫忙。

文末,蔡英文還用Hashtag強調,「UNGlobalGoals」、「TaiwanCanHelp」。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不只拿776萬紓困預算辦炒飯比賽 吳怡玎爆陳吉仲花千萬宣傳美豬
吳怡玎轟陳吉仲濫花紓困預算:700萬去香港賣水果、776萬辦炒飯比賽
農委會776萬紓困預算辦炒飯比賽 陳吉仲:我覺得還不夠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