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啤酒超苦一堆人愛喝? 網友曝關鍵點破:是你日子過太爽

▲▼啤酒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啤酒。(示意圖/取自pixabay)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啤酒的苦味讓不少人沒辦法接受。一名網友吐心聲表示,啤酒明明又苦、又難喝,卻常看到有人喝到半打到一打,讓他超不解,發問「為什麼一堆人喝這麼爽?」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在PTT八卦板以「為何啤酒這麼難喝,卻一堆人喝的這麼爽?」為題表示,請大家摸摸自己良心,啤酒和奶茶在喝下去的那口,10個人裡面絕對有9個會覺得奶茶比較好喝。

讓他更疑惑的是,每當去餐廳吃飯時,也常看到一堆人喝半打,甚至是一打以上的啤酒,但奶茶卻點一杯就不喝了,相當納悶「到底是為什麼會這樣?」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支持原PO的觀點,留言指出「真的超難喝」、「沒錯!都要犧牲健康,寧可喝珍奶」、「真心不懂,五告拍拎」、「只接受肥宅快樂水」。

但也有網友點出關鍵,「你是不是小朋友」、「你日子過太爽才會覺得難喝」、「因為每個人舌頭還是有些差異,可能心情也有差異」、「你會發現啤酒可以喝一輩子,奶茶沒辦法」、「喝的是心境不是味道」、「喝人生的苦,有時候喝真的不苦」、「喝的是人生!你不懂」。

►異國料理、牛排海鮮通通吃到飽特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