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遭捅18刀致死…扯出女房仲下指導棋 家屬怒嗆:妳睡得著嗎?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于姓已婚房仲在4月間,不滿心愛的江姓女同事遭林姓男子騷擾,於萬華街頭持刀狠刺18刀殺人震驚社會,江女因在案發前,與于男合謀在林男車上裝追蹤器,檢方依妨害秘密罪起訴;北院29日開庭,江女認罪,並表示會與林男家屬調解,但林男母親仍十分氣憤,在庭外向江女怒吼,「妳晚上睡得著嗎?」、「妳雙手沾滿鮮血!」

▲▼ 萬華房仲殺人案,江姓女房仲出庭   。(圖/記者羅志華攝)

▲于男不滿江姓女同事被騷擾痛下殺手,江女另因案前裝GPS追蹤林男,挨告妨害秘密 。(圖/記者羅志華攝)

起訴指出,于男在林男計程車上裝追蹤器後,江女又於1月28日晚間,與林男傳訊套出他停車的位置,再由于男換電池繼續追蹤;但林男行蹤屢遭掌握,懷疑有人幫助江女,也趁接觸時頻頻質問。

而于男早因不滿林男騷擾江女,擬定「除髒狼」計畫,見江女傳訊「林男萬一查出來,感情是轉移給你,會放過你嗎?」,讓于男的忌妒、競爭心理日益加重,最終在4月間,於萬華街頭堵到林男時,狂捅18刀致死,本案將擇期再審。

受害家屬在庭外,不滿江女和于男合謀、最終導致林男死亡,即使被抱住仍頻頻向江女怒吼,「妳晚上睡得著嗎?」、「妳說林男生前騷擾妳,祂現在晚上有去找妳嗎?」,並稱媳婦還有兩個小孩,現在能賺錢的林男走了,一定要向江女求償。

而于男殺人部分,也在日前出庭時坦承犯行,但仍稱只是一時衝動,案發時本來只想看看林男,卻不知為何情緒越來越激動,才出手捅了18刀,向家屬道歉外,也希望能和解。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