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叉燒鴨便當「翻到紫色套套」 他食慾全滅!網看實照:長了一點

▲▼買燒鴨便當,愣見阿姨的手指...(圖/翻攝爆廢公社)

▲便當暗藏紫色套套!(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外食族最怕老闆「幫忙加菜」!一名男網友驚呼,今(29)日買叉燒鴨便當來吃,才嗑到一半,他愣見謎樣的紫色套套,頓時食慾全消,接著替切肉的老闆娘幫QQ,「不知道手有沒有事...」照片貼出後,一票網友還歪樓胡鬧「翻看看應該可以找到指甲!」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哭笑不得表示,去燒臘店買便當吃,點了叉燒鴨口味,怎料吃到一半時,愣見一小塊「紫色異物」,頓時讓他腦袋空白,「不知道這阿姨的手有沒有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可見,最左側的燒鴨脆皮上,多了一塊紫色塑膠套,原來是負責切肉的阿姨,一時不小心,連把手套都給剁了下來,疑似裝入便當盒的過程中,與肉品混在一起,所幸原PO及時發現,否則吞下肚,代誌可就大條了!

照片曝光後,底下網友笑虧,「翻看看應該可以找到指甲」、「看看飯盒有沒有血吧」、「茄子皮啦」、「沒事~手套手指頭長了點」、「有沒有吃到怪怪的東西」、「乍看以為辦桌擺盤的紫花花瓣」。

▲▼買燒鴨便當,愣見阿姨的手指...(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也看傻!(圖/翻攝爆廢公社)

有苦主貼出受傷照片,無奈表示2年前,有客人趕時間拿餐,害得她慘挨一刀,「身為一名餐飲從業人員...我必須說,有時候真的麻煩客人能夠多點耐心,我們也是很努力的儘速提供餐飲,但大軍兵臨城下,只要稍一不慎,就會變成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