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今天訂明年到!2外送員「龜速上路」 網笑:意麵都變烏龍

實習記者楊喬詅/綜合報導

這外送怎麼從早餐送到變晚餐了?網友Vera Vera日前分享一段有趣的影片,只見2隻用「龜速」送餐的外送員,正在進行一場十分「緩慢」的速度賽,看誰的餐點最快送到顧客手中,慢悠悠的腳程讓網友笑翻表示,「意麵都變烏龍麵啦!」

▲2隻烏龜的距離原本十分緊密。(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網友Vera Vera提供)

▲2隻烏龜距離原本十分緊密。(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網友Vera Vera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2隻烏龜各背上2間外送平台的盒子,朝著「顧客位置」緩慢前進,原本距離十分緊密的牠們,最後逐漸由「熊貓外送龜」以較快的腳程拉開距離,不過就算餐點「已在路上」,到達時間似乎也得等上許久。

▲熊貓外送龜逐漸領先。(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網友Vera Vera提供)

▲熊貓外送龜逐漸領先。(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網友Vera Vera提供)

Vera Vera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設二館」後,史上最慢外送的畫面笑翻許多網友,大家紛紛留言表示,「都餓成白骨了」、「當明天晚餐」、「今天訂明年到」、「客人可能等到長白頭髮了」、「意麵都變烏龍麵啦」。

▲2隻烏龜距離相差越來越大。(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網友Vera Vera提供)

▲2隻烏龜距離相差越來越大。(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網友Vera Vera提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毛孩也有份!寵物雲網購中秋節限時特價

【你可能也想看】

►柴柴潔牙骨前嗨跳「舞龍舞獅」 搖頭踱步超開心:要吃你囉~

►鬥雞眼豹貓「塑膠袋當抓板」撸上癮! 網笑:幫省玩具錢

►睡夢中「一股寒意」襲來 他睜眼見天花板嚇爛:鬼門還沒關?

► 媽電腦偷看其他狗! 醋桶柴「當場抓包」氣PUPU:不是有偶惹

►貓熊圓寶長牙了! 86日齡「冒出2顆小犬齒」努力趕進度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烏龜外送外送員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