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撞女童!單親媽2千字討拍「道歉這麼難?」 3關鍵反被罵爆

▲救護車撞女童!單親媽2千字討拍「道歉這麼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母親貼出女兒的診斷證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8歲妹妹4月期間,在違規穿越馬路時,遭值勤救護車撞傷,事隔半年,女童母親寫下近2000字長文,淚喊「無法接受肇事司機的態度。」然而,看完事發影片及文章後,網友們反過來砲轟她,認為吃相太難看了!

時間拉回到4月22日,當時妹妹先在路邊來回張望,等轎車駛過後再快速穿越馬路,不料跑到一半,就被值勤救護車撞上彈飛,造成全身擦挫傷,2顆門牙斷裂,還有輕微腦震盪。

今日,女童母親在爆料公社寫下長文,委屈表示「懇請大家試著站在為人母的立場想想,如果今天換成是您的孩子受到了傷害,以至於後來的日子總在恐懼中無法安眠,身為母親感受如何?」

她提到,「孩子有說當時只聽到微微聲音,但都沒有看到車子才過馬路,接著被救護車撞上。由於路口沒有紅綠燈,小朋友也沒有按照交通規則走斑馬線,這是我的疏失及教育失敗,但孩子被車撞飛受傷也是事實,對方一共來家裡三次,每一次都是肇事司機的長官、隊長們在幫他道歉及言語關心,他本人從未說過一個字、一句道歉或者一個關心,就只是站在一旁,什麼話都不說。

▲救護車撞女童!單親媽2千字討拍「道歉這麼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她強調,在意的是肇事司機的態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母親也忍不住問道,「你們一直說你們有職權以及優先路權,所以當一個人走在馬路上,救護車就可以在十字路口直衝不須減速嗎?即便是撞死了這也是公權力嗎?」

最後,她更崩潰直呼,「我要的不是多少錢,我一直不能接受的、甚至是不滿的,是肇事司機及對方保險公司的處理態度!我要的是誠意的一句道歉跟關心而已,就只是一個態度...真的就這麼困難?

▲非當事救護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沒想到,千字文不僅沒得到安慰與認同,反而引來撻伐,許多網友怒回,「單親很偉大嗎?就可以為所欲為嗎?自己丟臉就算了,還要放到網路上來通知大家」、「打了那麼多字,原因也就是想要更多錢而已,其他的都只是藉口」、「99%妳小孩的問題啊,要說什麼」、「救護車司機真倒楣」、「單親就可以不用明辨是非了嗎?貼診斷證明就代表妳小孩才是受害者嗎?影片很明顯是妳小孩沒看來車衝出去,小孩沒有交通意識是妳這做家長的問題」、「敢開口要60萬?真當錢從天上來嗎?這麼厲害怎麼不去搶」、「不覺得小孩受傷是你造成的...還敢索賠60萬」、「以妳小孩這種神主牌式跑法,該慶幸對方只是救護車而不是砂石車,還想討拍啊」。

另外,還有消防員現身留言,指稱「這女士一開口就是60萬且拒絕和解,對消防員提告傷害,還找議員來為難消防員、找媒體假裝受害者裝哭裝可憐,施壓消防員整整半年,通通失敗又轉戰臉書北投幫、爆料公社討拍。」

▼她列出9點疑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救護車撞女童!單親媽2千字討拍「道歉這麼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救護車撞女童!單親媽2千字討拍「道歉這麼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