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餐出現「恐怖魚頭」 人夫撿菜尾嚇到!內行笑解答:這很補欸

▲月子餐出現「恐怖魚頭」 人夫撿菜尾嚇到!內行笑解答:這很補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一整排尖牙的確蠻嚇人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談到月子餐,有的媽咪立刻回想起這段進補惡夢,當然也有不少人樂在其中。一名人夫今發文直呼,月子餐出現恐怖魚肉,不僅老婆不敢碰,連他都覺得倒胃口;沒想到,大票網友笑虧不識貨,紛紛大讚「這個營養啦!」

人夫在爆怨公社po出照片,無奈表示「月子餐出現這塊恐怖的魚肉,老婆看了不敢吃,連我撿菜尾的都一整個沒胃口,這到底是牙齒還是骨頭魚刺?有請專業的吃魚達人解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整排尖牙外露,但網友們一看便認出這是鮭魚頭的嘴巴部位,「傻傻的,膠質最多的部份才補啊」、「不懂吃」、「鮭魚頭嘴端,膠質最多的部位」、「鮭魚頭很好吃啊」、「鮭魚下巴很好吃的」、「這月子餐有用心」、「鮭魚頭在日料裡不便宜喔」、「這個有滿滿的膠原蛋白皮膚會水亮亮喔」。

值得一提的是,鮭魚營養豐富,含有蛋白質、Omega-3脂肪酸、鈣、鐵、維生素B群、維生素D、維生素E等營養素,而魚頭有大量軟骨組織,富含膠原蛋白,更是產後的養顏聖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