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遊台南!即時路況快速查...沒這2個APP你就慘了

▲台南市交通局成立連續假期交通疏運小組,進駐大台南智慧交通中心,提供即時交通訊息。(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交通局成立連續假期交通疏運小組,進駐大台南智慧交通中心,提供即時交通訊息。(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今年中秋連續假期為期4天,預計報復性旅遊人潮暴增,台南市交通局成立連續假期交通疏運小組,進駐大台南智慧交通中心,將運用路況監控資訊即時調整號誌,並透過警廣轉播、CMS看版、及安平GO好行APP等管道提供即時訊息,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交通局局長王銘德表示,市長黃偉哲非常重視中秋連假交通情形,除了台鐵加開196班次列車、高鐵加開185班次列車,可增加疏運38萬餘旅次外,國道客運也會機動加開班次疏運,特別指示交通局、警察局等相關單位成立交通疏運小組做好因應方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通局長王銘德指出,交通疏運小組透過大台南智慧交通中心即時掌握交通路況,並結合高速公路周邊路況監控資訊,以即時導引市區道路車流,及調整動態號誌方式隨時因應;另與本市警察局保持暢通聯繫管道,通報特殊交通事件,透過警廣轉播、CMS看版及安平GO好行APP等管道提供即時訊息。

交通局長王銘德呼籲,疫情期間民眾出遊搭乘大眾運輸系統仍需佩戴口罩,交通局也加強督導業者落實執行相關防疫措施。重要的交通路段,也請警察局加派人力指揮疏導,另外民眾出遊最煩惱的停車位,交通局的「台南好停車APP」查找即時停車情形,配合路況訊息及導引,順利找到停車位。

交通局提醒,出遊民眾可多使用大眾交通工具規劃遊程,行車時請務必遵守交通安全、遵從現場警方人員的指揮,平安出門、快樂團圓。


 ・手工甜點、莫凡彼冰淇淋太療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