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爆紅瘦腿襪!網一看「牆壁上影子」全笑瘋:連膝蓋都縮小超扯

▲▼瘦腿襪修太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瘦腿襪修太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臉書時常有很多讓人相當心動的廣告,但要注意廣告的真實性,有些產品並非真的這麼神奇!一名男子表示,日前他滑臉書看到一則「瘦腿襪」廣告,原本粗壯的密大腿穿上黑色褲襪後,瞬間變成一直線的鉛筆腿,簡直是整形神襪,但當他定睛一看就發現破綻,直呼「臉書的產品不要買啊!」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照片,廣告中的模特原本大腿粗壯,小腿也有頑固的蘿蔔,但右腿一套上瘦腿襪瞬間小了3號,變成大小腿粗度相同的鉛筆腿,甚至連膝蓋都變小了,又直又長超顯瘦,廣告詞還打著「我的肌肉大腿有救了!」看起來相當吸引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眼尖的他發現,後方牆壁映照著腿部影子,穿上瘦腿襪的那支腳影子仍舊很粗壯,似乎是賣家利用修圖軟體把腿部拉長、修細,卻被牆壁上的影子出賣,真實粗度顯露無遺。原PO抓包後尷尬回應,「他忘記幫影子穿上這雙襪子了」,結果下秒就被賣家封鎖,直接無法繼續留言,只能眼睜睜看著其他不知情者上釣受騙。

網友回應,「最好這樣穿連骨頭都可以變小」、「先不說效果 ...這個塑不用15分就要截肢了吧」、「我差點就要買了,感謝」、「膝蓋都縮小了,超扯」、「這是醫療外科用品吧,連O型腿都整骨整直了」、「可以表演現場截肢嗎?」

▼原PO識破後被賣家封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瘦腿襪修太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