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鋼印上路5天!藥師3天驚見「連體嬰大雷包」:國家隊該檢討

▲▼雙鋼印才上路5天!藥師喊「拿到瑕疵品」:國家隊該檢討(圖/翻攝口罩現貨資訊)

▲藥師抱怨拿到NG口罩!(圖/翻攝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 口罩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為挽救國家隊聲譽,「MD」、「Made In Taiwan」雙鋼印口罩在24日整裝上路,不過仍有民眾發現鋼印位置沒統一的風波。如今隔了5天,有藥師抱怨,拿到鼻樑條脫落、連體嬰的瑕疵口罩,「是我太倒楣嗎?還是真的各口罩商得檢討一下了?」

「國家隊加油吧!」一名男藥師在臉書《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 口罩公社》心累直呼,24日開賣雙鋼印口罩到至今,才短短5天時間,無奈口罩有3天都出包,「鼻樑條直接掉落、鼻樑條直接沒有、還附帶連體嬰特殊口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可見,原PO一邊檢查雙鋼印,一邊確認口罩品質,結果發現兩片口罩黏在一起,讓他忍住住搖頭表示,「這樣...是打壞自己信譽,累死藥師啦」、「是我太倒楣嗎?還是真的各口罩商得檢討一下了?」

文章貼出後,引發大批網友熱議,「謝謝每位細心和辛苦的藥師們」、「台中我這裡常收到,每次收到一邊包一邊挑~都能挑出一堆瑕疵」、「我今天還領到沒有任何鋼印,到底哪裡出錯」、「藥師從實名制第一天到現在,一直都是口罩工廠的檢驗員,真悲慘」、「最近品質真的很不ok,就算做錯了,廠商還是一樣賣,能賣多少就多少,有人反映就退回,完全沒考慮到前線的藥師很忙」。

▲▼雙鋼印才上路5天!藥師喊「拿到瑕疵品」:國家隊該檢討(圖/翻攝口罩現貨資訊)

▲▼雙鋼印才上路5天!藥師喊「拿到瑕疵品」:國家隊該檢討(圖/翻攝口罩現貨資訊)

▲大部分網友願意體諒!(圖/翻攝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 口罩公社)

不過有網友也替國家隊們喊冤,「我覺得政策思考不夠周全! 給國家隊的應變的時間真的太少了!!所以該是政府應該要好好的檢討一下,因為累得永遠都是下面的人,因為政府出一張嘴就好了」、「希望政府別再搞國家隊了,吃力不討好的國家隊」、「廠商也是大量趕貨啊,彼此體諒一下」、「其實大家家裡庫存量都應該充足,只是在追求顏色罷了!實名制應該取消,讓藥局裡的藥師們好好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