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阻塞...工人意外掏出「人肉」 男屋主冷回:剩下在我冰箱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加拿大安大略省2名水管工去公寓疏通水管時,意外發現造成阻塞的「異物」竟然是人肉,嚇得立即報案。警方後來在男子朗斯特(Adam Strong)家中冰箱找到遺體剩餘的部位,發現他可能與2起命案有關,本案近來開庭揭發更多案件細節,不過他依然不願意認罪。

《多倫多太陽報》報導,事件2017年12月29日發生在安大略省奧沙華市(Oshawa),員警帕克(Kevin Park)表示,他接到報案前往現場,看到水管工展示給他看「像魚肉的東西」覺得十分奇怪,後來前往地下室詢問住在那裡的朗斯特,對方竟然鎮定表示那是人類屍體,還透露「想要其他部分在我冰箱」。

本案近來開庭,現年47歲的朗斯特因為涉嫌殺害18歲女子哈奇(Rori Hache)被控一級謀殺罪,另外他也被指控殺害19歲女子茨帕特里克(Kandis Fitzpatrick),對方自2008年失蹤後便無音訊。

檢察官古爾汀(Bryan Guertin)表示,警方在朗斯特房間內的冰箱找到哈奇剩餘遺體,房間牆壁與天花板上都能見到四濺血跡,驗屍發現死者身體多處受到重傷,還有朗斯特的精液,但因為遺體蒐集不完全無法判斷死因。調查人員後來在朗斯特家中找到一把大型動物獵刀,在其上面採集到失蹤女子茨帕特里克的DNA。

古爾汀表示,2名受害人都是無家可歸的少女,並且有吸毒問題,為了買毒品曾經下海,但遭到哈奇母親反駁,女兒並不是無家可歸的人,也不會為了吸毒如此墮落。茨帕特里克父親則表示,女兒當時懷孕了並且有毒品問題,離家出走後便再也沒有消息。目前朗斯特對於所有指控皆不認罪,全案仍在進行審理。

▼工人疏通水管意外發現人肉。(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水管,老舊水管,管網。(圖/CFP)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